連結已複製

再忙碌也能陪伴愛寵 Petwant 智慧寵物自動餵食器、循環飲水機 不打擾的體貼

雷準 2021-06-09
Tag: 居家電器

自從出社會後,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旅行和逛展覽上,對於從小養到大的愛貓漸漸少了些關心和照顧;而且最近居家工作為了專心,也都是關起房門來做事,相處似乎又更少了。

前幾天,手機跳出了一則提醒,原來當天是我的愛貓-「貓大姐」15 歲的生日。貓大姐從國中開始就一直陪伴著我,由於樣貌體型沒什麼變化,讓我覺得她還是一隻很年輕的金吉拉。不過 Google 一查,她竟然等同於人類70幾歲了啊。

年邁的貓咪往往更需要不被打擾的空間,所以貓大姐幾乎都是晚上才會出來活動,是個名符其實的夜貓子。除了肚子餓或貓砂太髒會來抓房門討摸之外,平時我真的蠻少注意到她的動向。

為了好好感謝多年來的陪伴,編輯雷準趁著這次生日,為貓大姐添購了新款的「PETWANT APP 智慧寵物自動餵食器 F1-C-TW」和「MINI 寵物循環活水機 W3-N」作為禮物。希望無論未來再忙,我都可以時時關心她的飲食健康,就當作是以「不打擾」的方式,陪伴在她身邊吧。

 

魚眼視角一覽無遺,隨時關心貓大姐

PETWANT 從 2003 年就開始致力於居家寵物產品,從自動餵食器、過濾飲水機、環境除臭器,幾乎你想得到的都有。由於長期耕耘,該品牌在 app 的功能和操作便利性上,算是市場上最完善的選擇之一。

智慧寵物自動餵食器 F1-C-TW 比起上一代外型稍微小巧了些,同時飼料儲存箱這回也做得更加緊實,以防止寵物聞到食物氣味,企圖扳開來「吃到飽」。而雙向語音寵物對話方面,這代的鏡頭上也從「廣角鏡頭」改成了視野更大的「魚眼鏡頭」,讓我能更清楚地掌握寵物進食的狀況,以便判斷是否需要透過 app 來調整每次提供的飼料份量。

最重要的是,當我在想貓大姐時,可以打開 app 來呼叫她,看看她躲在哪個角落思考「貓生」,或是又找到了哪個新的乘涼地點。

 

看看夜貓子晚上都在做什麼  

貓咪隨著年紀增長,睡覺的時間也會越多,不過說真的貓大姐晚上都在做什麼?


 

每回到了就寢時間,基本上全家都會熄燈。此時,若開啟 F1-C-TW 的紅外夜視模式及偵測模式,便能偵查「客廳廳長」貓大姐有沒有在偷抓沙發,有動靜 app 就會即時通知,同時喝止貓大姐的破壞行為!她那時心裡應該覺得莫名其妙,想說:「誰?是誰在偷看我?」吧哈哈哈。

 

貓大姐說 : 這活蹦亂跳的水好像很好喝

新版 MINI 寵物循環活水機 W3-N 是目前市面上「喝水高度」最低的活水機,僅有 10 公分,無論大小體型的貓咪都可以輕鬆喝到水。

在 W3-N 之前,原本貓大姐都是用一般的碗來喝水,每次喝完,我都會發現碗裡有毛髮或食物殘渣,除了一天就要換好幾次水,對於健康似乎也是不好。使用 W3-N 後,貓大姐其實觀察了一陣子,或許是年紀大了防備心比較重,不過適應一兩天後,她似乎更愛喝水了。而且歸功於「過濾綿」,現在幾乎一週只需換一次水,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毛小孩健康關懷從飲食開始做起

現代生活壓力大,寵物無疑是雷準心靈上重要的慰藉。為了讓貓大姐能活得健康、長久,陪伴之餘,有了 Petwant 智慧寵物自動餵食器、循環飲水機的幫忙,在飲食上我也更安心了。而且,就算是臨時非得出門過夜,也可以遠端跟她聊聊天(她願意的話哈哈哈),看看今天有沒有好好吃飯。希望貓大姐別再因為我不在,就以為要被拋棄而絕食了啊。


哪裡買?


攝癮集 / 三創生活3F / 0809-093-300,分機10230

 

雷準

要求3C質感的龜毛編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