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生活,滿足對於未來美好生活的期待

滿足你的夢想生活,盡在三創。

攜手各品牌打造品味生活提案,提供獨特的零售消費體驗,精選與時俱進的話題商品,在此將可以一站滿足對於科技生活、風格家電、動漫文化、子親娛樂、潮流影音的全方位所需,是追求多元與極致品味生活家的絕佳體驗境地。

我們建構出科技與文化匯集的互動場域,透過主題多元豐富的展覽與活動,交流切磋獨特的體驗與創新概念,透過三創將能探究出專屬於你的美好生活型態。

PUBLIC ART

公共藝術

1F / 藝文廣場

南瓜 PUMPKIN

2010
草間彌生 Yayoi Kusama
不鏽鋼 Stainless Steel
直徑 Diameter: 220cm /高度 Height: 200cm

「南瓜」為草間彌生創作中最重要且受歡迎的主題,除呈現藝術家的童年記憶及想像的表達,飽滿的外型同時具有「富足」的意象。無邊無際的圓點,如數位世界裡無數的 1 與 0 ,是建構廣袤世界的基本單位,也是人類創意想像的起點。除去常見的鮮豔表皮,「南瓜」選用應和科技意象的不銹鋼材質,透過質感俐落的細緻手工與圓曲的鏡面,澄淨光潔地反映著熙來攘往的台北街景,呼應三創園區的科技與自然元素。具有穿透性的圓點,到了夜晚則會有神秘迷離的紫色光芒自孔洞中逸出,而成豐富的視覺效果與想像空間,隨時帶給觀者驚喜與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