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暑假最強娛樂充電站 三創夏日動漫祭起跑

2019-06-29 ~ 2019-08-01
Tag: 新聞中心

為了歡慶暑假正式開始,三創生活園區特地推出最新檔期活動「娛樂充電站」(06/28-08/01)幫大家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替大家規劃暑假必遊行程!「娛樂充電站」集結了娛樂、收藏、動漫、遊戲,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並且從各式動漫活動中延伸出友情、冒險等一同成長的主題,期許讓來到三創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充電體驗。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1樓十二立方展區隆重推出的特別企劃《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特展》,包含4座大型拍照藝術裝置以及期間限定餐飲廳、商店,並有多項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限定商品等你帶回家,來一趟三創網美照、美食、限量商品一次搞定;另外還有經典動漫角色七龍珠、航海王與月光仙子Coser重現、最萌的KIRABASE女僕活力舞蹈快閃表演,趕快一起來和動漫角色追夢,還有機會帶回SONY相機及航海王限定商品,最後還有柯南「紺青之拳」電影特映與人偶見面會等活動,要來喚起動漫粉絲的熱情及童心!

另外,全館主題選品,響應經典動漫概念及暑期親子同樂主題,不只動漫只要經典都可以瘋一波精選,大人的經典系列英雄MK46V鋼鐵人、手塚治虫經典人物拼圖、黑膠及美酒推薦,以及配對與你膩在一起抗炎夏,電動雪花刨冰機、冷水壺,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的任天堂Switch、柯南動畫DVD、玩具總動員系列商品和多款遊戲,以及針對親子可以同樂的動漫推薦品等。此外也推出動漫指定櫃位消費滿5,000元,再送100元三創生活商品抵用券的加碼活動,讓全家大小可以一起歡樂過暑假、開心瘋動漫。想要熱血盡在夏季三創「娛樂充電站」,等你來衝一波!

【娛樂充電站重點活動整理】

活動名稱 樓層地點 時間 備註

麗莎和卡斯柏

20週年特展

1樓十二立方 06/29(六)-07/31(三)

4座大型拍照藝術裝置、期間限定餐飲及限定商品供應。

人偶見面會:

6/29(六) 13:00/15:00/17:00,7/21(日) 13:00

Kirabase快閃活動 全館隨機

7/7 (日)、7/12(五)、 7/14(日)、7/26(五)

14:00-17:00

指定時間內,找到館內櫃位隨機出沒之Coser完成合照,即可獲得限量小物。
Coser出沒中 全館隨機

7/7 (日)、7/12(五)、 7/14(日)、7/26(五)

14:00-17:00

指定時間內,找到館內櫃位隨機出沒之Coser完成合照,即可獲得限量小物。
動漫一起追夢Go! 全館尋寶 6/29(六)-7/31(三) 追夢4個裝備散佈全館,收集任2個即可參加抽獎!
柯南電影特企活動 指定樓層 6/28(五)-8/01(四)

戳章集點活動

7/6(六) 14:00-14:30人偶見面會

7/9(二) 19:00 電影賞析會

【娛樂充電站熱情必推商品】

清涼消暑自己動手來!全家大小同樂的必備神器!高質感刨冰機熱情推薦!

  • 購買地點:4樓Béutii
  • 品名:DOSHISHA DTY-17電動雪花刨冰機
  • 推薦價:1,890元

 

夏天熱到不想出門,全家人齊聚打Game的時刻到囉!主機+遊戲片一次備齊,親子齊心闖關的時間到了!

  • 購買地點:6樓 GAME休閒館
  • 品名:NS主機彩+NS超級瑪莉歐派對(2選1,中文版)
  • 推薦價:10,980元

 

 

魔術方塊全面進化,不止讓你動腦還要超可愛!多款動漫造型吸睛,培養孩子動腦解謎的好選擇就在這!

  • 購買地點:6樓 腦攻
  • 品名:造型魔術方塊
  • 推薦價:600元

 

培養孩子的細心、耐心的態度,就從陪伴他們組模型開始吧!和孩子一起從勞作中找回童年的夢!

  • 購買地點:6樓 哈玩具
  • 品名:組裝積木 (哆啦A夢/大雄/時光機)
  • 推薦價:現場款式眾多請洽櫃位人員。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