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台北親子、療癒系文青一日遊超夯去處! 兒童節就來三創過!三創4月推文創市集與科技玩具工作坊

2018-03-30 ~ 2018-04-26
Tag: 新聞中心

為迎接兒童節,台北最具代表性3C科技商場三創生活園區看準寵兒經濟熱潮,於整個4月舉辦多達19場的兒童科技玩具工作坊、大哥哥大姊姊說故事等超夯課程,吸引親子連假出遊到三創,度過寓教於樂的一天!

迎接兒童節與連假,三創打造兒童月,於3月30日至4月26日間推出全館消費滿2,000元免費體驗7F子親娛樂戶外區超跑電動車一次。以消費滿額贈搭配多元超夯課程吸引人潮,預期將在兒童連假期間帶動玩具商品業績成長三成以上。

三創於整個4月呼應兒童節慶與清明連假,爸爸媽媽尋找遛小孩的新去處,推出多元體驗課程,包含打造小小探索世界家的uHandy手機顯微鏡,將手機平板化身行動實驗室,讓孩子隨時探索世界;3D列印筆創作體驗,了解3D原理,運用3D施展創意;同時攜手親子天下推出書籍特展,由親子天下帶來Strawbee多樣巧拼創意吸管課程,引導孩子從無到有搭建會動、會亮的摩天輪,同時帶來連續多場最受歡迎的大哥哥、大姊姊說故事活動。8F達文西科技學習中心也響應推出45分鐘的免費體驗課程,引導孩子編寫簡易程式,培養解決問題力,再透過機器人完成闖關遊戲。更多課程介紹與報名方式可前往三創生活園區官網查詢https://goo.gl/QZQpnM

 除呼應兒童節連假針對親子客層規劃活動外,三創於3月31日至4月25日間於1F 十二立方引進超療癒文創市集,有女生最愛逛的「水水市集」,文創精緻小物深得女孩的心;「Boxtory好盒」展售多款時尚簡潔精緻禮盒,讓送禮質感瞬間提升;「哈亞咖啡館」嚴選世界各地咖啡豆,搭配手沖咖啡教學課程,是咖啡迷不可錯過的絕佳交流空間;引進台南第一座鐘錶觀光工廠「鐘錶工藝」,現場展示歐風中古鐘錶、手工錶等細緻工藝;打造文青質感生活,整個4月多了三創作為絕佳據點!迎接連假與兒童節商機,透過文創市集與科技玩具體驗等多元課程,三創將為來館民眾創造難忘的體驗消費之旅。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