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Sony 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720N 和 WH-CH520 開賣!重量不到 200 g,旗艦 V1 晶片降噪有感,50 小時續航太驚人了

Sony 全新升級無線藍牙降噪耳機WH-CH720N(左)和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WH-CH520(右)

Sony 升級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720N 和 WH-CH520 於 3/7 在台上市,兩款機種皆支援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並支援等化器功能,可依個人偏好調整曲風。WH-CH720N 是 Sony 目前最輕的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搭載旗艦 1000X 系列同款 V1 整合處理器,結合音訊和雙重降噪技術,能提供更沉浸地聆聽體驗。此外,一併推出的入門款 WH-CH520 續航力長達 50 小時,充電 3 分鐘便能聆聽 1.5 小時,多色簡約的設計能輕鬆襯托各類的穿搭風格。

 

全面智慧功能 享受音樂不受干擾 WH-CH720N

WH-CH720N提供黑、白、藍三色,採用V1整合處理器

Sony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WH-CH720N,使用 Sony 旗艦降噪 1000X 系列的 V1 整合處理器,整合音訊和降噪功能並且最小化體積,前、後饋麥克風雙重降噪技術,能同步提升運算效率,更準確地擷取噪音並反向投放抵消聲波。此外,透過 Sony 自家研發的彈性音效控制功能,還能針對不同情境、場域自動切換降噪/環境音,提供靜謐的聆聽體驗。WH-CH720 內建 DSEE 數位音質技術,還原音訊的豐富細節。WH-CH720N 也支援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可透過等化器功享受多元曲風。

V1 處理器更輕量化的設計提供了長時間配戴的舒適感,此外晶片運算效能、功耗提升,可支援最高 3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降噪功能開啟),充電 10 分鐘還能快速提供長達 4.5 小時的電力。最後,WH-CH720N 新增支援快速配對和多點連線功能,可即時切換音訊來源,還進階配備了波束成型麥克風和高階機種的收音技術,提升通話品質。

 

續航力全日聆聽  簡約時尚輕巧戴著走 WH-CH520

同步升級上市的入門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520,同樣配備 DSEE 技術,並新增快速配對和多點連線功能。WH-CH520 機身僅 147g,全天候配戴可以更加舒適,共推出柔和的黑、白、藍、米四色,易於融入每日穿搭。此外,WH-CH520 擁有長達 50 小時的驚人續航力,快充 3分鐘即可獲得 1.5 小時聆聽時間,免除你的電量焦慮。

 

永續環保設計

WH-CH520輕巧貼耳配戴舒適易於融入每日穿搭

Sony WH-CH720N 和 WH-CH520 皆採用回收塑料作為部分零件,外包裝不含塑料,實踐 Sony 近年來強調的環境永續承諾。WH-CH720N提供黑、白、藍三色,建議售價NT$4,490,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WH-CH520提供黑、白、藍、米四色,建議售價NT$1,690。

 

 

珊珊珊

Outdoor 的草食系獅子,從電視新聞跨足編輯,喜歡講究不將就,運用科技替生活質感加分。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