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拍照一直被退貨,OPPO 新機 Reno 8 Pro 來幫你 ,夜拍升級、細致美膚,拍出美照情感再升溫

大家應該看過不少網路上男友拍 v.s. 女友拍的對比照吧?阿珊每次看到都會笑出豬聲,為什麼男生們總是能捕捉到女友「超 REAL 」的那些瞬間啦!到底挨了幾顆拳頭,呃⋯⋯我就不過問了。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珊今天要和廣大的男友們分享,OPPO 最新發表的 Reno 8 系列手機 (會以 Pro 為主)。OPPO 是公認的美顏神機,這回在相機方面提升夜拍功能,就算你不太會構圖,只要掌握好光線、女友看起來氣色佳,照片就及格啦。接下來阿珊針對昏暗室內、戶外約會、夜晚散心三種情境,分享拍照小技巧,再搭配 Reno 8 Pro 這次升級的相機功能,希望能幫你緊抓女友芳心。

(左: Reno 8 Pro 凝光綠 / 右: Reno 8 晨曦金 )

 

AI 場景增強自動補光 昏暗室內也水水

約會吃飯挑了間有氣氛的咖啡廳或餐館,女友心花開想拍美照打卡,但最常發生的男友拍悲劇,就是臉黑掉、雜點多,光線不夠怎麼拍都不對味。

這時候可以點選 Reno 8 Pro 內建相機的「 AI 場景增強」功能,自動幫你補光,偵測到人像還會跳出「試試人像效果」的建議,透過調節背景的虛化程度,就能拍出臉部清晰、有氛圍的照片囉!
(左:男友拍 NG 示範 / 右:OPPO Reno 8 Pro 開啟AI場景增強+人像模式)

 

人像美肌好氣色 快速抓拍可可愛愛

出遊踏青約會女友走到哪拍到哪,結果卻獲得一堆ㄆㄧㄚˊ眼照,真的會很怒,如果女生當天又有水腫、皮膚狀態不好、黑眼圈蓋不掉等狀況,在光線充足的戶外臉上各種細節看得更清楚。

阿珊實測 Reno 8 Pro 相機抓拍的速度滿快的,變換 Pose 連拍 10 張的話,有 6 到 7 張可以用,大大降低ㄆㄧㄚˊ眼機率,捕捉另一半活潑可愛的樣子,建議可以開啟水平儀輔助,對齊黃線構圖更省力。如果要拍全身照,可以將被攝者擺中間腳尖對齊畫面下緣,頭頂留三分之一的空間,可以顯腿長比例更好唷。

另外 Reno 8 Pro 內建相機就可以修圖, AI 技術可依照不同臉型建立 193 個控制點,等於磨皮、瘦臉、大眼等美顏效果就像客製化一樣能修得更細緻。如果像阿珊一樣喜歡自然一點的風格,基本上只要動磨皮或補妝功能,數值調至 15 到 20 之間,就能呈現出好氣色又不失真的樣貌囉。

不過每個人喜好不一啦,推薦在拍照前可以先讓另一半調出自己喜歡的感覺,也是個拍好照片的小技巧。

(阿珊犧牲自己讓大家比較美顏前後對比啊)

 

絢爛夜晚 女友永遠最閃耀的那一個

晚上男友拍常出現的 NG 照,是讓女生淹沒在五光十射的城市中,明明站在眼前照片裡卻已融入背景。
(左:男友拍 NG 示範 / 右:OPPO Reno 8 Pro 晚上開啟人像模式也很夠用)

而 Reno 8 系列這次主打夜拍功能提升,主鏡頭感光元件搭載近期很夯的 SONY IMX 766,並使用自家研發的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透過 AI 演算法可以進行降噪提供更清晰的夜間影像。因此人像模式,在低光源的夜晚也很夠用,人物邊緣、毛髮的虛化等處理都滿細緻的,自然地溶接背景不會像 P 圖一樣,主體清楚也保留背景細節。

夜景方面,可以看到街燈輪廓清晰沒有暈掉,高光壓制的效果不錯,整體色澤飽和偏暖,可以替小倆口一起去過的地方,都留下鮮明的回憶。

美機美顏 內外兼顧

看完以上三種情境的拍照小技巧,有沒有信心少挨幾個拳頭了呢?不想再出現「男友拍」的尷尬情況,一定要好好學起來啊。

OPPO 除了拍照功能受到不少女性喜愛之外,在機體設計上 Reno 8 Pro 採用 6.7 吋的大螢幕,減輕追劇、修圖時眼睛的疲勞程度;相機方面設定成螢幕觸控或偵測手掌自動倒數,解決小手的人自拍按不到快門的窘境;以這個大小的手機來說,機身重 183g、7.34mm 的厚度已經算是輕盈好攜帶的。  

而 Reno 8 Pro 這次出的凝光綠,機背鏡頭一體成型的流線感,搭配鏡面材質,透出像薄荷綠一樣的清新感,好適合夏天,阿珊雖然是黑色控,但也很心動耶。

綜合上述,出色的相機功能加上日常功能也夠用,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追求照片質感的各位 OPPO Reno 8 Pro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唷。

(左:Reno 8 晨曦金 / 右: Reno 8 Pro 凝光綠 )

 


哪裡買?

OPPO 三創3.0精品店 / 三創生活1F / (02)3322-2205

珊珊珊

Outdoor 的草食系獅子,從電視新聞跨足編輯,喜歡講究不將就,運用科技替生活質感加分。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