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父親節送禮沒梗?來!4 風格演藝圈優質人父供你對號入座,時尚又實用的禮物這樣挑

專屬爸爸的日子就要到了!不過到底要送什麼禮?這題肯定讓廣大的兒女、老婆們每年想破頭。Google 關鍵字搜尋「父親節禮物」,各年齡層的爸爸最不想再看到的雷品就是「刮鬍刀」啦!到底要如何不落入俗套又禮送進心坎裡呢?

 

身為「科技外貌協會」會長的阿珊,特地替各位針對四種不同風格的爸爸類型,精選了四項造型簡約耐看而且超實用的禮品,並以演藝圈的優質人父為例,各位只要把自己的爸爸對號入座,就能輕鬆挑禮囉!不過看禮物前,我們先來做個小小測驗,你的爸爸是以下哪一類型呢?大家也可以猜猜分別是哪位藝人唷!

 

A.老是往外跑,週末不是在山上就是在溪邊或海裡,對世界充滿好奇,覺得無聊很可怕

B.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不時就會哼出一段旋律,有夠懂聽

C.在外認真賺錢,回家分擔家事,不忍心讓老婆累到,寵妻又愛小孩

D.車子就是他的小老婆!車內不能吃東西更容不下一粒灰塵

A. 戶外探險型男爸:KID 林柏昇

好禮推薦:Garmin Tactix 7 – Pro Edition 太陽能軍用戰術錶 NT$ 39,990

(圖片來源:林柏昇 KID FB )

戶外探險型男藝人代表是「 KID 林柏昇」,七月初宣布好消息和東區妹仔喜獲小野人,我們先獻上掌聲恭喜!如果你的爸爸是像 KID 這樣勇於冒險、真性情的 Outdoor 咖,喜歡旅遊、各式極限挑戰,阿珊推薦給你 Garmin 今年六月熱騰騰推出的 Tactix 7  Pro 太陽能軍用戰術錶。

身為旗艦,Tactix 7 Pro 以美國軍規標準 MIL-STD-810 打造機體 ,耐寒、耐熱、防撞擊、防水,並能戴下海深達 100m 。而 1.4 吋大螢幕容易觀看、觸控,錶面選用藍寶石玻璃太陽能,在智慧手錶模式下開啟太陽能充電,續航力可以達 37 天,讓爸爸能盡興地醉心於探所大自然秘境。

此外,Tactix 7 Pro 內建超過 40 種運動模式,就像超大禮包,等著爸爸來解鎖。另外 Tactix 7  Pro 內建白光、綠光雙色 LED 手電筒,由於人眼對綠色非常敏感,夜間便能更清楚地閱讀地圖這類的細小資訊,提升行動的安全。

除了戶外活動,Tactix 7  Pro 也能幫你照顧爸爸日常的健康,包含心律、呼吸、睡眠等數值測量,疫情期間很重要的血氧濃度監測,甚至連喝水也可以設定提醒。

回歸城市中,手錶就化身生活智慧王,支援悠遊卡、電子票證與信用卡感應支付,播放音樂、接收訊息也沒問題。都說手錶能突顯一個男人的品味,Tactix 7  Pro 濃厚軍風的錶帶,有矽膠和尼龍編織款可做替換,錶身使用 DLC 鍍膜鈦金,時尚的暗黑色調展現強悍幹練的性個,一定可以大大提升爸爸的魅力指數與回頭率!

B.懂聽懂享受的愛樂爸:周杰倫

好禮推薦:Marshall Stanmore II $17900

(圖片來源:周杰倫 IG )

第二位代表藝人是周杰倫!如果你猜到了,哎呦不錯喔~才剛在 7 月出發表睽違六年的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世紀 MV 超龐大製作讓歌迷們都暴動了,阿珊看朋友們的限時動態,連續好幾天滿滿都是杰倫的身影!

如果爸爸像周杰倫一樣,很愛音樂、看重音質,就別錯過英倫搖滾經典品牌 Marshall 的 Stanmore II 藍芽喇叭。


當手機連上 Stanmore II 藍芽音樂播放那一刻,喇叭的低頻就震撼到阿珊的心臟,忍不住發出讚嘆,身體也不由自主隨著音浪擺動。聆聽時能感受到低音的層次,每個鼓點落下的瞬間、手指在琴鍵上舞動的節奏與力道,人聲圓潤透過旋鈕調整高音低音,在家就能擁有劇場、演唱會般的震撼效果。

雖然 Stanmore II 已經推出3年,市場詢問度還是很高,除了音質備受肯定之外,荔枝壓紋的皮革外觀,就像英國紳士那般成熟穩重,但又保有點叛逆的個性。我會想像爸爸打開 STANMORE II 邊喝咖啡邊工作的樣子,可以沉澱思緒、讓生活空間變得豐富,沈浸式饗宴、也是家裡很好的裝飾品,就像男人經歲月洗練,越陳越香的成熟韻味。

C.內外全能愛家暖爸:修杰楷

好禮推薦:medisana 隨身冷熱震動按摩槍 RG220-太空灰 $5380

(圖片來源:賈靜雯 IG )

第三位對應的藝人就是修杰楷啦!2015 年和賈靜雯登記結婚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可是羨煞不少人,雖然身為年下受到很多質疑,但當年他在《康熙來了》的表態:「我不覺得有孩子是我們愛情的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靜雯的孩子我也會一起愛。」男人的 Guts 穩重可靠給足了安全感。對工作敬業又顧家,擁有一手好廚藝,是出了名的暖男代表。

如果你也有一位暖爸,家事全包不會讓老婆累到,自身體態管理又不懈怠,建議可以送來自德國的品牌 medisana 隨身冷熱震動按摩槍 RG220 ,讓 Daddy 好好放鬆唷。

RG220 最特別的是擁有六段溫度的冷熱調控,而且切換立即就能感受的到,無論是工作勞累全身痠痛,又或者運動訓練後肌肉緊繃,六款專業按摩頭,可以滿足多種按摩需求。

RG220 共有三種力道,因為阿珊長時間用電腦容易肩頸僵硬,一拿到就搶先使用,只開第一段轉速就超有感,綿密又帶勁的震動搭配熱敷,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慢慢被敲打舒展開來好舒服!到第三段轉速時是非常深層的按摩,請資深科技宅懶摸來測試,對男生而言這樣的力道也非常足夠。

續航力的部分可長達 8.5 小時,機身重量 620g 還有專屬收納盒,如果爸爸需要出差也是輕巧方便攜帶。而鐵灰色的個性外型,低調不張狂又有內涵,擁有它相信在爸爸圈中,絕對是很有 Sense 的。

D.愛車潮爸:王陽明

好禮推薦:伊萊克斯 Pure Q9-P 雙效勁亮吸塵器 $ NT$ 26,900

(圖片來源:王陽明 FB )

演藝圈愛車的人很多,但能夠完美詮釋男人與車之間的浪漫,非王陽明莫屬!他除了擁有許多限量車款外,更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分享改裝、養車的知識,帥出新高度,讓不少男人也獻出自己的膝蓋。對惜車如命的爸爸,阿珊推薦伊萊克斯 Pure Q9-P 雙效勁亮吸塵器,讓車內保養更省力。

看到這裡肯定疑惑, Pure Q9-P 這麼大支怎麼車用?別擔心,中間主機只要輕輕往前一推,就可以拆開來變手持!兩種形式無論居家、辦公室、車子都能靈活運用。

車內清潔很多狹縫死角徒手無法處理,Pure Q9-P 的吸嘴配件,有一支可以兩段式伸縮,最長達 27cm ,輕鬆深入縫隙帶走灰塵。座椅如果是真皮,記得更換軟毛刷才不會刮傷喔。

另外它有降噪設計,不會有傳統吸塵器馬達運轉的高頻噪音,配置五重過濾系統,HEPO 濾網讓打掃的過程不會烏煙瘴氣,爸爸養車時可以更舒適省力啦。

懂生活有品味的男人 更有魅力

男人致命的魅力,可能在於幼稚不分年齡、時不時冒出垃圾話的幽默,但一回到專業領域,展現俐落又幹練的反差;又或者是骨子裡住著大男孩,懂得經營生活興趣,同時又可靠顧家,一點一滴的加總,往往能讓老婆和兒女再次愛了。

趁著爸爸專屬的節日,送給他符合興趣又有質感的好禮吧!阿珊也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哪裡買?


恆隆行/ 三創生活4F /(02)2395-5289

三井3C/ 三創生活2F / (02)2392-9038

億而創 Marshall / 三創生活5F / (02)3322-1449

珊珊珊

Outdoor 的草食系獅子,從電視新聞跨足編輯,喜歡講究不將就,運用科技替生活質感加分。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