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筆電、3C 的衣服也別忘了換季!四大精選風格品牌包款配件,滿足所有個性的生活期待

懶摸 2021-12-14

天氣轉涼也好一陣子了,眼看聖誕、跨年在即,想必各位都披上了冬季新衣,展現出帥氣、美美的應景新氣象了吧。但是,每天裝著充電器、行動電源、手機、筆電的背包和手提袋,各位是不是也有跟上節氣,換上新裝呢?

追求的生活總會反映在穿搭、配件的選擇之上,今天編輯懶摸特地走訪科技生活選物店「創Q Space」,精選了四大注目品牌的熱門包款、配件,讓追求不同風格的你/妳在寒寒冬日,保護自己的各項生財科技設備外,也能輕鬆展現出獨有的品味,自信邁向新的一年!


戶外咖的城市冒險 - Topologie

Topologie 絕對是近年市場上無法忽視的名字,創辦人 Carlos Granon 本身是位攀岩的愛好者,在大半市場似乎都有意無意在揣摩「戶外」神髓的當下,血液裡淌流著塵土沙礫的 Topologie,深厚的設計功力令人信服,為城市探險家創造出一款款連繫城市生活和野外探索精神的各種單品,令人眼睛發亮啊。

(上:Satchel 防潑水長方背包,下:Verdon 繩索背帶手機殼)

 

承載每天的喜悅 - Hellolulu

hellolulu 於 2005 年在香港成立,「Carry Happiness」的品牌理念,在科技還多少帶給人「冰冷」印象的年代,便提供了一個溫暖詮釋當代生活的選擇。如果你總擔心簡約的設計在耐用性、功能性上會不比粗獷的選擇,那你一定是還沒體驗過 hellolulu 的產品!

(上:JANE 摺疊雙面斜背包 青檸綠/摩卡,下:北歐系列 Mini CARTER 砂岩灰)

 

Work hard, play harder! - BitPlay

還記得在手機都還只有一顆鏡頭的年代,BitPlay 那組可以外接鏡頭的手機殼為編輯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隨著手機的「眼睛」越來越多,BitPlay 也逐步拓展旗下的產品範疇,延續品牌「勇於探索生活」的精神,結合了戶外風格、功能,帶來了一款款膾炙人口的功能包款和配件。

(上:AquaSeal 全境防水瞬扣包,下:Wander Case 隨行殼 for iPhone 13 含撞色風格掛繩)

 

簡約型格無需定義 - Elecom

來自日本的 Elecom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多年來持續以高質感的 3C 配件、周邊、包款聞名於市場,產品線可說是無所不包。今天推薦給各位的是能幫助整理各式線材、充電頭、滑鼠等小物的超實用小包,無論是半透明或是布料材質的款式,合理豐富的隔層,讓你無需再擔心這些難纏零碎的東西會在包包裡打結、互撞啦。

(上:GADGET POUCH S、M、L 三種尺寸,下:GADGET POUCH多層隔收納包 )


哪裡買?

創Q Space/ 三創生活2F / 0809-093-300,分機10216

懶摸

中年危機愛碎念 資深科技宅。 輾轉於紙本、數位媒體的老鳥編輯,與科技歷經了熱戀、倦怠、妥協後,在三創意外開啟「3C二度初戀」的旅程。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