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風格的關鍵在於配件 Master & Dynamic MW08 真無線降噪耳機

近年男性的時尚趨勢,除了簡單、乾淨俐落和剪裁恰當的服裝,最重要的就是定義出自身的風格。而「配件」就是能讓平淡的打扮,也能彰顯個性的法寶。

說到百搭的配件,編輯雷準覺得最實用的無非就是耳機了;無論逛街、搭捷運,甚至在家都用的到。不過,兼具時尚外表與強悍內在的無線降噪耳機,市面上實在不好找,手邊剛好缺副耳機的我,在掃過一輪高階品牌後,目光駐留在了來自紐約的 Master & Dynamic MW08 真無線降噪耳機之上。

Master & Dynamic 的創辦人 Jonathan Levine 本身就是個需要耳機隨時在身的人,因為在市面上遍尋不到著外型滿意、音質完美又堅固耐用的產品,於是在 2013 年親自下海,打造了耳機品牌 Master & Dynamic,主打設計與音質的完美結合;另外它也通過和萊卡相機、UNITED ARROWS & SONS 、Louis Vuitton ( LV ) 等品牌共同合作,塑造了獨樹一幟的品牌風格。

 

頂級材質打造,經典美學的設計

MW08 外觀沿用了曾獲「Red Dot Award 紅點設計獎」的經典「D 型」設計,光用看的就知道它不單只是個耳機,美到就像是個穿搭精品!材質上,MW08 本體使用陶瓷材質,充電盒則是特殊的不銹鋼和陽極氧化鋁,在反射光線上前者溫潤、後者繽紛絢麗,豐富卻平衡的視覺十分吸睛。而如此的設計,也具有防止耳機氧化、磨損的作用,確保了產品的使用壽命。

 

混合式主動降噪,隨時隨地盡享音樂

獨具特色的造型外,好的高階無線耳機當然也必須具備順暢的降噪、通透切換功能和細膩舒適的音質。MW08 首次搭載了 11 mm 單體,並支援 AAC、aptX 和SBC 等多項無損音樂格式,大大延伸了音質表現的可能性。而主動降噪方面,也有 all day ANC(一般生活噪音)和 MAX ANC 加強降噪(隔絕更多環境音)雙模式可切換。實際體驗下,晚上一邊用電腦一邊聽歌,MAX ANC 模式能讓我完全擺脫環境音造成的焦慮;若需要稍微掌握環境狀況,all day ANC 模式則是確保音樂清晰的平衡好選擇,耳朵也更加舒適。另外在通話音質方面,MW08 內建 6 組麥克風,能藉由演算消除雜音,確保清楚通話,表現上算是恰如其分。

 

專屬 app 極簡體驗

操作方式上,除了按壓耳機上的實體按鍵,你也可以使用官方「M&D Connect」app 來設定更多功能。除了先前講到的兩種強度的降噪和通透模式,app 中你也可以指定待機時間和開、關入耳偵測功能,進一步節省更多電力。

 

藍牙 5.2 低功耗、低延遲,上次充電是什麼時候?

講到電力,雖然 MW08 的充電盒不支援無線充電,但配上 15 分鐘可充 50% 的快充能力,倒也沒有造成不便。加上 MW08 採藍牙 5.2 規格,延遲表現優秀外,在耗電上更令我驚艷!雷準記得充過一次電之後,每天使用都超過 2 小時,竟然一個禮拜後才需要再次充電。跟無線充電比起來,果然大電量才是王道!

 

一堆飾品,不如來一組 MW08

每天,你也會按照不同的心情、感覺,選擇身上的飾品嗎?MW08 獨到的設計搭配上嚴選材質所體現的質感,真的讓我每天都想帶戴上它,為我的各種造型、心情加分。雖然官方售價破萬元,憑藉著內、外兼具,雷準真心覺得「好的耳機,一副就夠了」,這價格絕對值!


哪裡買?


影音譜 / 三創生活5F / (02)2322-2775

 

雷準

要求3C質感的龜毛編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