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2020多美火車節,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登陸三創生活!

2020-01-22 ~ 2020-02-02
Tag: 新聞中心

        農曆年進入最後倒數,即日起至2月19日(三),三創生活推出「大年慶」檔期要和大家一起喜迎鼠年!而總是讓民眾期待萬分的1樓十二立方展區,在新春期間1月22日(三)至2月2日(日)將舉辦讓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的「2020多美火車節」新春特展,特展內容超豐富,包含風靡日本的『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特區』、融入台灣特色的『PLARAIL交通城鎮區(含台灣列車和特製場景)』、『火車歷史區』、『大火車拍照區』以及『多美火車&小車試玩區』等,是最適合新春期間一家大小來遊玩體驗的好去處,現場活動豐富並有闖關好禮,在2月1日(六)下午2點更有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巨星-YOYO見面會活動,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特派員-香蕉哥哥出席活動現場帶動唱跳,將活動帶到最高點,帶領小小駕駛員們一起來加速進化,爸爸媽媽趕快帶著小朋友一家人一起來同樂!

更多展覽資訊請上三創生活官網查詢:https://reurl.cc/qDed80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特區】

於2019年特別引進的首部火車變形機器人卡通和系列商品,不只在日本創下超高收視率和銷量,就連在台灣也是吹起了這股旋風,不只可以當作一般的火車在多美火車軌道上遊玩外,也可變形成帥氣的機器人,彼此間可以互相組裝合體變化武器,組出專屬自己最強最帥的機器人!會場內還有機器人組裝挑戰區,在時限內完成組裝成指定樣式,還可獲得限定卡片!

【PLARAIL交通城鎮區】

一進入會場即可看到超巨大展示區內特製的超大型車站,是將60周年超巨大車站組重新設計製作放大實體化的超吸睛亮點。裡面還有日本和台灣特有的列車和台灣的特色場景喔!

【火車歷史區】

特別展出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超珍藏骨董級商品,會場內更是詳細介紹多美火車歷史的沿革,不只是火車款式、火車間的掛鉤連接方式就連軌道甚至細微到紋路都可以看到明顯的變革和用心,不斷再精進;重點是這傳承的藍色軌道精神60年來都不變,簡易組裝即可遊玩,相容性也高就算是這60年間的商品,彼此都還是可以組裝在一起遊玩,老中青3代都可以一起同樂。

【大火車拍照區】

將60周年精選火車組裡的紅色霹靂號超巨大實體化了~小朋友可以穿梭在裡面喔!!並可參加闖關活動拍照打卡還有送車長帽喔(每日限量100份)!

【多美火車&小車試玩區】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火車配件,每天開放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大大的空間自由利用這些零件,發揮自己無限的創意來組裝,快來動動手動動腦跟爸爸媽媽一起同樂!現場有千變萬化的火車軌道和場景、多組熱門的多美小汽車軌道組,可以讓自己喜歡的車款在上面奔跑喔!

【展區特別推薦商品】

超稀有的台灣限定車款-黑松沙士貨車(左)、只在展區可以買得到的限定車款(右)

【三創生活 春節期間活動集結】

初一

財運鼠不盡

初一

科技獅迎春

初二

小獅嘻春

初八

YOYO見面會

初八

開運鼠竄竄戰

元宵節

元宵猜燈謎

1/25(六) 11:00

1F 中心廣場

1/25(六) 

15:30地青表演

16:30 高樁舞獅

1F 中心廣場

1/26(日) 16:00

1F 中心廣場

2/1(六) 14:00

1F 十二立方

2/1(六) 15:00

8F TT曜越

2/8(六) 14:00&15:00

4F D梯廳

兩獅三鼓迎財神,發放鼠年發財金!(10:30發放號碼牌,1人限領1份,限量500份)

GoPro Hero 8出擊!新科技x傳統技藝,震撼你的新視野!

小舞獅揪小朋友逗陣「弄獅」迎新春!

於當日購買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系列商品,可獲得精美海報和香蕉哥哥拍照券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你是滑鼠金手指嗎?全台唯一滑鼠點擊賽非你莫「鼠」!

元宵怎麼拆燈謎?科技讓你的元宵玩得不一樣!

*參加可獲得DIY科技小燈籠乙個*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