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親子同遊最好玩 新一代親子樂園就在三創生活!

2019-10-01 ~ 2019-10-24
Tag: 新聞中心

親子同遊最好玩 新一代親子樂園就在三創生活!

 

親子主題&運動IP快閃店齊聚,親子同遊活動免費參加!

最好玩的「親子樂園」來囉~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小朋友們最愛的《老皮的神奇大秘寶》、最夯的表情符號《EMOJI》、滿載所有人童年回憶的《嚕嚕米》、最受日本職棒迷熱愛的《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結合與統一獅聯名而引發熱門話題的《櫻太熊》,還有各式IP聚集包含捷運大使麻吉貓、好玩的皮卡丘卡牌、各式新款扭蛋以及超帥大怪獸展區的《哈玩聚》,5大主題快閃店一舉攻佔三創生活園區1樓的十二立方展區,就是要一次擄獲全家大小的心,還在擔心假日不知道該帶孩子們去哪裡玩的爸爸媽媽趕快安排行程來一趟三創生活吧!

結合「親子樂園」的主題,除了主題豐富的快閃店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是各位千萬不能錯過的!包含《哈玩聚》快閃店推出的「粉絲應援繪」活動,每日提供2款各限量30張的手繪紙,只要在十二立方展區著色完成並繳回櫃檯即可獲得「禮物兌換券」一張,憑券可至6樓哈玩具櫃位兌換神秘禮物!著色完成的作品也會被展示在展覽區內,趕快帶著孩子來實現畫家夢!另外在三創生活7樓的光年探索也準備了3場適合親子同遊的活動,首推在10月18日(五)及10月25日(五)的下午2點到5點,都有「桌遊同好會」活動,提供免費的桌遊體驗讓爸爸媽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培養共同興趣。在10月19日(六)的下午2點半到3點半則是有「小典藏說故事時間-《夏天的禮物》」,也歡迎爸爸媽媽帶年幼的小朋友來聽姐姐說故事喔!

           有好玩的沒好吃的可不行,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憑1樓、2樓、7樓及8樓單筆消費滿3,000元發票,即可至8樓會員服務中心兌換【200元三創生活美食抵用券】一份(每人每日限兌換一份,限量1,000份),好吃好玩一站滿足盡在三創生活!

【三創生活 10/1-10/24期間限定展覽活動一覽】

【三創生活 10/1-10/24期間限定展覽活動照片】

《老皮的神奇大秘寶》主題快閃店

超巨大老皮充氣玩偶(左圖);雙面絨毛包,內裡翻過來是阿寶圖案喔!(右圖)

多款絨毛玩偶可以挑選(左圖);趕快抱著老皮的孩子們一起拍照打卡吧!(右圖)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限定店》

陽岱鋼應援毛巾(左圖);日職讀賣巨人隊週邊商品!(右圖)

可愛的櫻太熊布偶背包(左圖);櫻太熊及統一獅的聯名商品!(右圖)

《哈玩聚快閃店》

超帥的大怪獸展區(左圖);Eggmon猛蛋獸獨家限定商品!(右圖)

各式盒玩超豐富(左圖);每日限量繪圖紙,畫完可以換禮物喔!(右圖)

BOUNCE RABBIT以及BOUNCE MICKEY全球限定商品!

《YOSHI快閃店》

超可愛的嚕嚕米拍照打卡點(左圖);巨型扭蛋機趕快來玩!(右圖)

EMOJI的巨型扭袋機(左圖);最可愛的EMOJI商品任你選!(右圖)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