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出遊必備的拍立得怎麼選?! 柯達、Fujifilm熱門機款推薦~即拍即得好實用!

2019-09-25 ~ 2019-12-31

出遊必備的拍立得怎麼選?! 
柯達、Fujifilm熱門機款推薦~即拍即得好實用!

為你挑出實用款機型,印出最即時的感動回憶,現在就來評比看看吧!

1號選手出場!

Kodak 柯達Mini Shot MS-210 拍立得相機

是拍立得也是口袋相印機喔!輕巧可愛很好攜帶,拍照後有小螢幕可以檢視!

可選擇列印或取消,有滿意照片再印出即可,對於想挑選美美照片的你,是很方便的功能☺

拍照有1000萬像素,手機可下載專屬的柯達App,藍牙連接後就能編輯、列印手機內存照片,還可以列印證件照或是特製卡片!

跟其他拍立得不同的是,柯達採用熱昇華列印技術,相片更清晰鮮明,永久保存不掉色!

保護塗層相片紙防水、防塵、防指紋,一體式紙匣設計(免墨水),更換簡單操作!外型更不用說啦!有種復古風的傻瓜相機感,喜歡經典或是文青風格的你,這款應該正合你意!

 

★小編短評:

各方面功能都很友善,唯一美中不足是:機身無內建記憶體,無法保留照片,但可以透過藍牙連至手機APP再儲存喔!小編覺得最棒功能是:印出的照片不會褪色,當成小型相印機也很OK!重點是操作簡單不複雜,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使用!

▲機身六款顏色可挑選!除了經典的柯達黃色,最受注目的就是紫色啦!聽說女生們都很愛喔。

-------

2號選手出場!

Fujifilm  富士 instax mini LiPlay 拍立得相機

一樣小巧尺寸,適合外出攜帶,去哪都很方便!機身螢幕又更大了,可使用螢幕選擇你最滿意的照片,再印出來即可!不會輕易浪費相紙!機身內建10種創意邊框,連結手機的APP,則多達30種選擇!為你的照片帶來多采多姿的發揮!

此款最特別的功能:語音傳情!

錄下來的聲音會轉換成QR Code,可增添印製到照片上。

收到的親友.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就可以播放錄音!

例如:你可以拍攝生日派對照片,並錄製祝福的話或唱首生日歌,透過照片就可以重現情意啦❤

還可遙控拍攝,連結手機當作快門鈕使用,拍攝團體合照更輕鬆簡單!

 

相機本身有內建式記憶體,約可保存45張照片左右,當然你也可以另外添購記憶卡,這一點算是非常友善的功能喔!(對於有選擇障礙、不太會挑選照片的人來說實在太讚了XD)

★小編短評:

此機功能強大,該有的都有了!還有獨特的聲音功能,算是非常生動的好點子!對於喜歡創意新奇的人來說,應該會愛不釋手!不過因採用的是mini規格底片,如果擔心照片會掉色問題,可能比較適合上一機款的介紹喔!但對於既有的拍立得粉絲,這當然不成問題啦!

▲有三個顏色可選:優雅黑/玫瑰金/岩石白,歡迎來現場看看機身的外型設計紋路

-------

3號選手出場!

Fujifilm富士Instax Mini 9《玩具總動員4》聯名款

為了可愛而存在的拍立得啊!(小編吶喊)

雖然數位功能比不上前兩款,但對於喜歡拍照驚喜的你來說,這才是使用拍立得的最佳樂趣!

尤其Mini 9《玩具總動員4》聯名款,機身設計不只有三眼怪、胡迪、巴斯光年、抱抱龍,甚至牧羊女也出現啦!影迷們能不收藏嗎? ❤

簡單功能介紹:

●鏡頭旁有設置自拍鏡,輕鬆享受自拍

●能自動偵測最佳光暗以拍攝照片,開啟相應的照明燈以通知你選擇最佳設定

●能輕易拍攝高反差色調照片:設置光暗控制撥盤,可以自由調整色調模式

★小編短評:

不喜歡設限、更喜歡驚喜的你,這款拍立得就是首選啦!尤其是玩具總動員的迷!還再等什麼呢?來現場體驗實機吧~

以上推薦機款,在三創生活的 3F 攝癮集區域都找得到喔!

還有更多選擇~等你自己來逛逛囉~ (/◕ヮ◕)/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