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忠孝玩新生♫三創生活週邊一日遊~享受悠閒時光趁現在!

2019-09-01 ~ 2019-12-31
Tag: 美食 下午茶

如果說歷史可以是商圈發展的催化劑,那忠孝新生的發展可說是最為人熟知的註解了,有許多歷史痕跡不間斷的以各種方式獲得新生,沒有停止的往下個百年延續,讓我們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在這裡看得到日據時代台灣唯一的啤酒製造廠「建國啤酒廠」,還有由百年歷史酒廠轉型為文創基地的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台北秋葉原之稱的資訊園區,各種最新、腳程最快的科技產品在這裡通通都看得到, 當百年歷史的古蹟酒廠碰撞上引領科技潮流的資訊園區,說忠孝新生是台北最有衝突感的商圈一點也不為過,各種歷史在這都開始新生。

美食推薦:悄悄好食

走進華山文創園區對面的巷弄裡,循著麵粉香味走到了位在杭州南路的悄悄好食,有著被網友盛讚為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店名號,一進到店內各式口味的司康,讓人彷彿一秒就置身在英國,悄悄好食堅持以最實在的製作方式,用心烘培每一顆司康,希望能讓這藏身在巷弄內的美味司康成為每個人的餐桌日常。

地址: 106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

齊東街日式宿舍:散步日系城巿

拐進小徑音量馬上轉靜,其實離塵囂依然相近.

古稱三板橋街,台北保存最完整日式建築群之一,古街道跨越清代、日據至今已超過百年。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25號

▲日式傳統住宅落在台北城市中,譜出以「樂」為首的台北琴道館

▲齊東街日式宿舍

-------

建國啤酒廠: 最尚青的歷史

昔稱日本高砂麥酒株式會社,為日治時期,台灣唯一的啤酒製造廠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85號

近百年的歷史,仍繼續釀造出台灣最新鮮的啤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