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雞皮疙瘩 特輯】膽小鬼慎入!

2019-08-01 ~ 2019-12-31
Tag: 玩具 動漫

恐怖喔~鬼~門~開~ 農曆鬼月來啦!這次可是創小編拍得最抖的一集….

幫大家搜刮三創館內恐怖的東東,也算是大膽嘗試了~

不能只有三創小編看到!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祝大家今晚做惡夢(壞心)

 

驚悚指數★ ★

恐怖大師-伊藤潤二 -漫畫專區

沒看過伊藤潤二的漫畫,你就稱不上恐怖漫畫迷!

大師的作品不是走突然出現的鬼嚇人路線,而是用獵奇的想像,將絕望感深深置入你的生活中!後勁真的很強啊…

推薦經典作品:《漩渦》、《雙一系列》、溫馨又血腥的《魚》、殺不死的《富江》系列!

■登場地點:7F 光年探索書店

 

【同場加映】 伊藤潤二 移動式密室逃脫-富仇!

首創伊藤潤二移動式密室逃脫-富仇 即將在8月16日三創開戰!

亞洲第一個以「伊藤潤二雙主角」雙密室逃脫

讓雙一、富江帶你走入伊藤老師的異想世界! 
 

■活動時間:2019年8月16日~9月29日

■遊戲票價:399元。(現場售票)

■遊戲人數:2~6人,未滿2人,現場協助併團。

■遊戲每日限量300人 (請仔細閱讀遊戲注意事項) 遊戲時間:約1~2小時。

■現場售票:平日(日~四)11:00~ 21:30;假日(五~六)11:00~22:00

■登場地點:1F 戶外廣場 (靠近三創市民大道路口)

 

伊藤潤二密室逃脫遊戲_富仇  五大特點

•前所未有!恐怖大師伊藤潤二驚選集

•物超所值!戶外解謎+密室體驗 只要399元

•驚選角色!面對面讓你嚇到尖叫連連

•推理解謎!運用線索、道具及科技找出事件的真相

•創意商品!驚嚇創意套餐/讓你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看更多介紹:   https://reurl.cc/6rQnZ

 其他推薦:

●驚夏連連_富江公仔即將於活動現場,讓你用10元把她擁入在懷中!

  花10元將有機會把市值980 元~1980元的富江公仔帶回家!

●破解者終結彩蛋篇:破解者贏家將抽出,5名幸運觀眾,會有終結彩蛋篇等著你,活動結束將在MISS GAME FB!公告

授權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Miss GAME密室創意工作室 

 贊助單位:珂珂瑪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驚悚指數★ ★ ★

VR實競體驗區-VIVELAND

每次經過一區,都會聽到滿滿的尖!叫!聲

這也算是三創獨有的都市傳說吧…

帶上面罩,超越感官的體驗,驚悚世界即刻啟動!

《妖鬼迷藏》、《 屍控裂痕》 、《屍鬼旅攝 》 、《 義莊派對》等你來挑戰囉!

■登場地點:3F VIVELAND

 

驚悚指數★ ★ ★ ★ ★

恐怖電影/影集經典角色重現

《十三號星期五》傑森、《 半夜鬼上床》佛萊迪 、《厲陰宅》安娜貝爾、《 德州電鋸殺人狂》 、《 牠》小丑 、《鬼娃恰吉 》 、《七夜怪談 》貞子 、《養鬼吃人 》針頭人……誰是你心中最可怕的夢魘呢?(抖)

▲史上最毛的鬼娃-安娜貝爾!半夜聽到拍手聲,千萬不要回頭啊啊啊啊~ 經典玩偶擬真呈現,有人想帶她回家嗎?

▲ 《 牠》: 比吃人小丑更可怕的是~霸凌!特別推薦組合:7吋小丑潘尼懷斯 豪華版,可自由更換臉部表情更恐怖呢~呵呵

▲ 《 半夜鬼上床》佛萊迪 和《 德州電鋸殺人狂》互相PK~究竟誰會贏呢?      還是要加入《十三號星期五》傑森一起大亂鬥XDD      電影看了真的會做惡夢呢…驗證了人比鬼還可怕…(超怕電鋸打開的聲音)

■登場地點:6F 振光玩具/6F 野獸國

 

驚悚指數

美劇必追!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先來緩和一下情緒~陰屍路跟恐怖片比起來,應該算是小case了吧!

活屍固然噁心可怕~但是本部影集更具體鮮明呈現了人性陰暗面和考驗~

除了看各主演勾心鬥角,每一季都在猜誰會領便當?!

■登場地點:6F 振光玩具

▲陰屍路 擬真角色 -1/6 可動人偶:莫爾 迪克森 MERLE DIXON  / 格倫 李仁濟 Glen

■登場地點:6F 野獸國

 

 

聽說,還有三創七大不可思議

搶先訂閱<三創生活>頻道不漏看:https://bit.ly/2JWBBtV

 

嘻....嘻...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