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愛運動,但不到專業的地步!60Hz 亮麗大螢幕 Redmi watch 3 給你更多健康生活樂趣

親民價位、支援心率和血氧偵測、內建GPS、100 種運動、通話!光這幾點就讓 Redmi Watch 3 夠吸引人了,畢竟是紅米出品, CP 值這點當然不落人後。以上一代為基礎,這回外型更加圓潤時尚,螢幕更新率更提升到了 60Hz,但實惠的價格下,好不好用得實際體驗才能見真章!

 

亮麗大螢幕 輕巧時尚

首次開箱,編輯就被它的外型所吸引,1.75 吋的 AMOLED 螢幕對於細手腕的人而言大小適中,加上 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便是在外頭大太陽的夏天,也不會看不到螢幕上的內容。

60Hz 更新率的螢幕內容顯示十分流暢,搭配專屬 app「小米運動健康」,可下載超過 200 款風格錶面,極簡、科技、奢華,甚至童趣風都有,每天換個適合心情的錶面吧。

此外,app 也可以直接調整手錶的各種設定,像是手機訊息、來電是否要顯示等。以編輯自己來說,我習慣把訊息通知關閉,只保留接聽來電功能,讓專注力可以更不受干擾。

配戴方面, Redmi watch 3 的錶帶輕巧親膚,加上輕巧材質打造的機身,久戴也不會特別覺得有重量卡在手腕。官方表示 Redmi watch 3 電池續航力達 12 天,在編輯實際使用情況下,開啟各種監測功能、不時測測心率,大概是七天充一次,也算表現不錯;加上 Redmi watch 3 充電非常迅速,電力表現基本令人滿意。

 

健康 運動監測功能超豐富

延續上一代特點,Redmi watch 3 擁有血氧飽和度、24 小時心率、睡眠品質監測、呼吸訓練、壓力測試以及女性健康功能等功能,作為日常健康狀況的參考十分便利。

Redmi Watch 3 另一大特點就是豐富的運動紀錄功能。把「運動辨識」功能打開,就可以自動監測當前正在進行的運動。如果自認是「運動小白」,它也內建了一些教學,跟著做就行啦。如果是本來就有運動習慣的人,無論是重訓、慢跑、球類運動、游泳( Redmi Watch 3 具備 5ATM 防水機能),它的心跳監測、燃脂計算、有氧時長等數據也無非是你提升表現的好幫手。

編輯戴著 Redmi Watch 3 參加羽球男子雙打,三個小時打一休一,它順利紀錄了我一場比賽中體力、心跳的變化狀況,以及三小時間燃脂、有氧、無氧等階段各自有多少時間,對於自我體力、表現的調整都是十分有用的資訊。

 

實惠的大螢幕健康、運動好幫手

最後,究竟該如何定義 Redmi Watch 3 呢?編輯認為它是一款適合喜歡運動,期待有豐富功能、亮麗大螢幕的人的超值錶款。官方售價 2,595 元,剛入坑某項運動的你,實惠的 Redmi watch 3 不妨參考參考。

 


哪裡買?

小米之家 專賣店 / 三創生活2F / (02)2341-3738

廷廷Tigre

特約編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