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一鍵修復舊照片?Google 全新旗艦手機 Pixel 7、Pixel 7 Pro 與首款智慧錶 Pixel Watch 正式開賣

Google 日前正式發表年度旗艦機 Google Pixel 7、 Pixel 7 Pro 以及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Google Pixel Watch,並宣布將在10 月 13 日(四)於各指定通路正式開賣。Google Pixel 7 系列搭載新一代 Google Tensor G2 晶片,在效能、電池續航力、安全性和攝影功能方面都再度迎來提升。這回 Pixel 7 有曜石黑、雪花白、香茅綠三款顏色,售價 $18,990 元起;Pro 則有曜石黑、雪花白、霧灰色三款顏色,售價 $26,990 元起。另外,Google Pixel Watch 則整合了 Google 旗下各項服務和 Fitbit 於健康與健身領域多年累積的實力於一身,售價 $10,900 起。

 

內外兼具 Pixel 7 系列:時尚美型、快速流暢、安全強大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這回採玻璃背蓋搭配拋光與霧面鋁合金外框設計,時尚味十足且握持手感良好。新的自動調節電池功能,可帶來 24 小時以上的續航。另外,這次雙機都具有 IP68 防塵防水能力。而備受矚目的新一代 Tensor G2 晶片除了能提供更流暢的日常使用體驗,在影像處理、語音辨識上也帶來了更好的運算能力和新功能。令人驚喜的是,人臉解鎖功能終於也再度回歸。

Google Tensor G2 搭配 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多層安全防護機制可保護個人資訊安全。Pixel 7 系列使用者除了皆享有為期 5 年的安全性更新外,未來更可以獲得 Google One VPN 功能支援,加強裝置的網路連線安全。

當然,Pixel 7 系列也迎來全新升級的相機系統,在 Tensor G2 晶片的助陣下,擁有全新望遠鏡頭 Pixel 7 Pro 的拍攝畫質令人期待,同時也帶來了以下全新的拍攝功能:

微距對焦(僅 Pixel 7 Pro 支援)

全新升級具備自動對焦功能的超廣角鏡頭,搭配高動態範圍品質 (HDR+) 銳利的影像品質 ,可以在最近 3 公分的距離下,捕捉花瓣、水滴、 羽毛、寵物細微毛髮等日常生活中微小細節。

高解析變焦

Pixel 7 Pro 透過 5 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頭與軟體相互搭配,支援最高 30 倍變焦放大拍攝並同時保有細緻不失真的影像品質,遠方物體也能清楚紀錄。

修復模糊

使用者可以透過 Google 相簿搭配修復模糊功能,輕觸照片來輕鬆救援失焦的重要照片。無論是年代久遠的懷舊照,或透過不同廠牌或裝置拍攝出來的照片都能夠使用。

電影動態模糊

電影動態模糊也能使用在影片上,Pixel 7 系列拍攝時能自動判斷畫面中的拍攝主體跟背景,創造出自然景深來凸顯畫面中的主角。

 

Google Pixel Watch 登場,一手掌握 Google 實用服務與 Fitbit 健康與健身體驗

Google Pixel Watch WiFi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10,900 元、LTE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
(金屬銀不鏽鋼錶殼/石墨黑運動錶帶、金屬銀不鏽鋼錶殼/粉炭白運動錶帶、香檳金不鏽鋼錶殼/霧灰色運動錶帶)

Google Pixel Watch 為 Pixel 產品系列旗下首款智慧手錶,使用抗刮保護玻璃並擁有抗水等級 5 ATM,搭配能夠持續整天的電池續航,無論是靜態的辦公環境或大汗淋漓的運動場合都能輕鬆應對。

Google Pixel Watch 擁有圓弧流線的立體造型,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錶冠設計,提供3 種顏色款式 ,能依照喜愛自訂的錶面和更換錶帶,打造更個人化的風格。Google 表示將會推出運動、編織、彈性等錶帶款式,未來也將增加米蘭錶帶、不銹鋼錶帶等選項,供使用者作搭配。

Google Pixel Watch 採用全新 Wear OS by Google 介面,帶來簡潔、流暢的操作體驗。Google 服務現在只要透過手腕上的手錶就能整合使用,Google 地圖導航路線、控制 YouTube Music 的播放選項、Google 錢包進行信用卡感應支付、Google 語音助理置,都能輕鬆透過 Google Pixel Watch 取得協助。

此外,Google Pixel Watch 搭配 Pixel 手機將帶來更流暢的整合體驗,像是可透過手錶控制手機的相機快門 ; 一時間找不到手機,可以透過手錶上的「尋找裝置」。

Fitbit 服務體驗也將首次在 Wear OS 中整合推出,為使用者帶來健康與健身體驗。 Google Pixel Watch 帶來 40 種不同運動模式追蹤,例如:慢跑、瑜珈、衝浪以及間歇有氧,搭配即時顯示的運動數據資訊,讓使用者掌握運動當下的身體狀態與成果。

Google Pixel Watch 將帶來 Fitbit 體驗中最準確的心跳速率追蹤,全天候執行的心率追蹤都能為你帶來準確數據。此外 Fitbit 功能,例如:活動區間分鐘數、睡眠分數、健康指標也可以在 Google Pixel Watch 上體驗。凡購買 Google Pixel Watch ,即可享有 6 個月的 Fitbit Premium 服務,獲取更詳盡的進階數據與資訊。

 


哪裡買?

台灣大哥大 / 三創生活1F / 0809-000-852

 

懶摸

中年危機愛碎念 資深科技宅。 輾轉於紙本、數位媒體的老鳥編輯,與科技歷經了熱戀、倦怠、妥協後,在三創意外開啟「3C二度初戀」的旅程。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