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新膠入荷 0927|John Coltrane / Anderson .Paak / Post Malone 爵士、R&B 還是流行,今晚你想來點 #已下單

嗨,各位黑膠樂迷!我是資深科技宅懶摸,今天容我跨界為大家介紹由「三創黑膠」駐店達人供稿,介紹黑膠唱片各式資訊的全新駐站專欄《類比實驗室》!目前預計會有兩個單元:《新膠入荷》以及《膠友正在聽》,未來將會不定期上線,敬請關注。

詳情請見三創黑膠臉書專頁

☞《新膠入荷》會推薦近期店內最新下訂、熱賣的各式曲風好盤,耳朵癢卻沒靈感?趕緊透過達人去蕪存菁的短評簡介,物色你架上缺少的新歡吧。

☞《膠友正在聽》呢,則是店內達人私心推薦的好盤介紹,舉凡熱門經典到偏門駭俗,若想對黑膠背後的迷人歷史、趣聞有更深一層的理解,就千萬別錯過。

 

John Coltrane - Blue Train (Stereo Complete Masters)

預計9月中發行,2LP 180克黑膠 預購請見此

Blue Note 將於 9 月份發行 John Coltrane 1958 年的經典專輯 Blue Train 的 The Complete Masters 版本,除了原專輯曲目,LP1 為原專輯曲目,LP2 為專輯曲目中未收錄的錄音版本,180 克黑膠壓片並含演奏照片、專文冊子,非常值得收藏。

Blue Train 是 Coltrane 打破爵士樂旋律、和聲之前重要的硬式咆哮作品,證明他在硬咆哮也能完美展現他突出的個人風格。參與樂手包括 Lee Morgan、Curtis Fuller、Kenny Drew、Paul Chambers、Philly Joe Jones,神級陣容實在不需介紹。最近連不太聽爵士樂的朋友都在討論這張專輯要再版,Blue Train 有多深得人心不言而喻。

 

Anderson .Paak - Malibu(2022 RSD 限定橘/白濺射彩膠)

預計9月底到貨,2LP 預購請見此

Malibu 發行至今已經 6 年,再回顧 Anderson .Paak 這張驚人之作,柔和慵懶,但細節無處不在,融合各種元素的 R&B 音樂,背後卻又富含著他童年的福音根基,基本上每一首都有其精彩之處,傳統靈魂源流的有 Put Me Thru,融合時尚 Deep House 則有精彩至極的 Am I Wrong,16 首歌曲超過一小時依然意猶未竟。雖然 Anderson .Paak 訴說的故事都有點哀傷,但他的音樂讓人放鬆,給人正向的力量,靈魂樂最美的魅力莫過於此。今年 RSD 將發行限定彩膠,等待補貨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Post Malone - Twelve Carat Toothache(限量黑/透明寶紅混色彩膠)

預計2023.2月發行,2LP 預購請見此

Post Malone 今年的新專輯雖然封面暗黑暗黑的,但音樂內容卻是他最明亮的一張專輯,他也真的不管他到底是不是嘻哈歌手了,專輯中既有 Doja Cat、The Weeknd 合作,甚至與 indie folk  天團 Fleet Foxes 合作。專輯還有更多民謠搖滾曲目,譬如歌曲 Lemon Tree 能把 auto-tune 和民謠結合,Post Malone 應該不是第一個,但真的做出水準讓人印象深刻的,這張專輯真是屢見不鮮,將不同元素捏合的能力實在太強,Post Malone 真是流行音樂才子。

 

對以上唱片或任何其他黑膠產品有興趣歡迎臉書訊息聯繫《三創黑膠》詢問

哪裡買?

三創黑膠 / 三創生活5F / 0809-093-300,分機10257

三創黑膠

聽黑膠所以賣黑膠的唱片行。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