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萬元有找,小資也能大享受!Sony HT-S400 環繞家庭劇院上市,輕鬆坐擁劇院級環繞音效

懶摸 2022-05-13

Sony 全新單件式家庭環繞劇院 HT-S400 上週在台正式上市。主打萬元以下售價就能擁有劇院等級享受的 HT-S400,採 2.1 聲道搭配無線重低音喇叭配置。全新的 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在人聲表現有更好的表現,而獨家的超廣域環繞音場 S-Force PRO 則能營造劇院級的環繞感受,總輸出功率 330W。

 

享受豐富的環繞音效與清晰的對話

HT-S400 支援 Dolby Audio 音效解碼,內建 Sony 獨家聲學技術超廣域環繞音場 S-Force PRO,僅須透過前置喇叭就能營造劇院級環繞音場,配備 160mm 揚聲器單體的重低音喇叭帶來強勁重低音,330W 總輸出功率,體驗立體環繞音場的同時,亦可感受震撼低音表現。

HT-S400 採用 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最大化振膜面積,減少失真更加強化人聲清晰度

此外,HT-S400 採用 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最大化振膜面積,減少失真大幅升級人聲清晰度;細節上使用具備獨立凹槽的懸邊,獨特的切割設計,有助於控制振膜內外部的壓力,提升垂直振幅的對稱性,傳輸更清晰精準的音質表現。

 

優化直覺性的操作設定

HT-S400 配備全新簡化遙控器提供優異的手感和更為小巧直覺的操控

為減少產品對環境影響,HT-S400 背板採用 Sony 獨家開發的再生塑料,兼顧企業社會責任與品質。HT-S400 配備全新簡化遙控器,提供優異手感和更小巧直覺的操控,若搭配指定 BRAVIA 電視,更支援內建使用者介面,可讓喇叭設定畫面自動出現在快速設定選單上,方便輕鬆控制音效設定和音量。HT-S400 的前置喇叭新增 OLED 顯示螢幕,可直接辨識音訊來源、音量、音效模式(環繞聲場模式、語音模式、夜間模式)。

<規格表>

 
型號: HT-S400
擴大機
總功率輸出
330W
數位擴大機
數位擴大機、S-Master 
喇叭配置
喇叭結構
2.1聲道
重低音喇叭類型
無線
介面
輸入和輸出端子
光學音訊輸入、USB Type A (僅用於更新)
Bluetooth®
RX(接收器)
Bluetooth 版本
5.0 版
HDMI
輸入/輸出端子數量
- / 1 (ARC)
音訊格式
HDMI 輸入
Dolby Digital、Dolby Dual mono、LCPM 2 聲道
光纖輸入
Dolby Digital、Dolby Dual mono、LCPM 2 聲道 
Bluetooth (接收器)
SBC
音效功能
音效模式
環繞聲場
音效
夜間模式、語音模式
虛擬環繞音效技術
S-Force PRO
無線功能
電視無線連線
詳細資料
耗電量
BAR 35 W / SW 20 W
尺寸與重量
機身大小 –
僅機身 (長 x 高 x 寬) (mm)
主機身大小–僅機身 (寬 X 高 X 深) 
900 x 64 x 88 mm
重低音喇叭尺寸 (寬 X 高 X 深) 
192 x 387 x 400 mm
機身重量 – 僅機身 (kg)
主機身重量 2.4 kg
重低音喇叭重量 7.3 kg
包裝內容
 
遙控器電池
說明手冊
光學纜線
AC 線
快速安裝手冊
遙控器

 

懶摸

中年危機愛碎念 資深科技宅。 輾轉於紙本、數位媒體的老鳥編輯,與科技歷經了熱戀、倦怠、妥協後,在三創意外開啟「3C二度初戀」的旅程。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