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Party 有它就不冷場啦!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正式推出,造型、便利性很可以

懶摸 2022-04-22
Tag: 三星 投影機

後疫情時代,不論前往郊外露營透氣或在家放鬆休息,觀賞串流影音已成為全民運動。因應消費者生活型態,三星於 CES 2022 發表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後,於日前宣布其在台正式上市。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打破傳統投影機框架,輕巧機身即享有 100 吋投影畫面及180 度的廣域投影,結合快速智慧對焦與智慧畫面校正功能,輕鬆享受優異成像。同時,The Freestyle 具備 360 度立體音場,亦能作為藍牙喇叭使用,結合獨有的內建霓虹燈條,在的璀璨星空及派對燈串等情境模式下,讓你可以輕鬆成為創造最合適的氣氛。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單機建議售價 NT$28,900,預計 5 月中旬起於全台各通路上市,自 4 月 25 日至 5 月 10 日開放預購,針對預購三星亦祭出三大好禮:防潑水收納包、粉彩保護套,登錄再送專屬行動電源。

 

Outdoor咖必收!輕巧隨攜,智慧對焦、校正玩樂不費力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小巧機身能投影最大達 100 吋畫面,支援 1080P FHD 影像及 HDR10。180 度廣域投影搭配三大智慧設定:自動對焦、梯形校正及水平調校,不論在一般牆面、臥室天花板或傾斜的平面,皆能快速調整呈現正確比例的畫面。而若投影牆面非白色,還能連結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透過智慧畫面校正功能調整顯色。

 

追劇族最愛!內建各式影音串流平台,跨裝置串聯放大視野

若是每天影集不離身的消費者,The Freestyle 內建豐富的合法影音串流服務,YouTube、Netflix、Disney+ 等,對追劇族非常友善。此外,若搭配三星電視,透過 TV Access 功能便可同步投影機畫面,即使和家人、朋友分處不同房間,也能同時一起觀賞電影。除支援三星行動裝置 Smart View 外,The Freestyle 也支援 iOS AirPlay 2 或 Windows 系統的跨裝置串聯,可輕鬆鏡射手機內容,以大畫面分享旅遊照片或和好友遠端視訊。

 

好音質結合 20 種情境模式,征服搞怪靈魂

The Freestyle 除了作為投射機,也可當作具 360 度立體音場的喇叭使用。半透明的上蓋,更可當作氣氛情境燈,20 種內建情境模式,無論日落時分的床邊、夜晚的星空美景,還是派對必備的霓虹燈效,氣氛任你創造。The Freestyle 擁有多種選購配件:專屬行動電源、防潑水收納包及多款顏色選擇的保護套,展現個人風格外也能提供更好的防護。

懶摸

中年危機愛碎念 資深科技宅。 輾轉於紙本、數位媒體的老鳥編輯,與科技歷經了熱戀、倦怠、妥協後,在三創意外開啟「3C二度初戀」的旅程。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