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已複製

居家辦公「聽覺解決方案」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700 無線消噪耳機、遮噪睡眠耳塞 II,心情好、工作順、睡飽飽!

「啊啊啊啊啊!我要玩拼圖,把鼻一起玩啊!啊啊啊啊⋯⋯」女兒傲嬌地要求(同時亂叫)。

「把鼻在工作~晚上再跟妳玩好不好,先去找媽咪玩。」我邊回客戶的email,邊無奈地回答。

「媽咪在吸地!把鼻陪我玩啊啊啊啊!!」她睜大眼睛吆喝,彷彿很有道理似的。

我決定停下手邊的工作,硬著頭皮去找同樣因疫情而焦躁不已的老婆聊聊⋯⋯以上這個煎熬的情節,可是從在家辦公後,每天都會上演個無數次的啊。不過好險~這個「我」,是我那位正在考慮要不要生第二胎的老友,不是編輯懶摸!

隨著居家辦公的時間默默推移,撇除不用著裝出門、在意形象的優點,問題也開始漸漸浮出檯面。包裹收發不易、親人和小孩不時打擾、家中的噪音、夏天的煩悶,就連每天晚上就寢也因為疫情和足不出戶,焦慮到難以好眠。

既然編輯零一和雷準,都各自提出了「在家運動」和「消毒組合」,要協助大家一起「抗疫」過出好生活。懶摸在這除了之前提過的「電競鍵鼠療癒秘方」,根據這陣子朋友們最常向我抱怨的「氣氛緊繃」、「無法專心」、「難以入眠」幾個居家辦公的難題,再與各位分享一套親測有感的「聽覺拯救方案」吧。而這回擔當重任的科技選物,就是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700 無線消噪耳機、遮噪睡眠耳塞 II 三劍客。那所謂的拯救,是怎麼拯救法呢?

 

SoundLink Revolve+ II:讓好聲音當你的氣氛管家

雖然在台灣不算常見,但歐美賣其實賣到翻的 SoundLink Revolve 系列藍牙揚聲器在今年初終於迎來第二代產品!而它也是近來懶摸在家中辦公,開啟一天生活好心情的重要幫手。

過往每天匆匆趕著出門,與家人相處時間雖短,但卻也能讓我暫時卸下身分,專心投入工作。如今天天在家,久而久之大眼瞪小眼,反倒有股莫名的壓力。現在,早上起來,透過手機 app「Bose Connect 」,悠閒從遠端播放歌曲或是聽 Podcast,不僅讓彼此的相處輕鬆了不少,真要聊上幾句,話題也多了不少。同時 360 度的全方向聲音和多台同步播放的「SimpleSync」技術,更是讓聲音能均衡地在家中縈繞,不會因位置而忽大忽小,聆聽感受比起單向播放的喇叭,的確更適合打造期待的居家氛圍。

另外,附上彈性材質提把的 SoundLink Revolve+ II,充滿電後可連續播放 17 小時,真的是拎到哪聽到哪,防水的設計更讓笨手笨腳的我,不用怕濺濕它,甚至廚房也可以是享受音樂的絕佳地點。

音質方面,它延續了Bose一貫的高品質與調性,平衡、舒服、耐聽。只要它一啟動,全家的氣氛頓時頓時就會輕鬆不少。小標:700 無線消噪耳機:專注工作、關心家人隨心切換

延續開頭的話題~老實說,真的是離開了辦公室,才有感辦公室在某些層面上,的確是一個更適合辦公的場域啊。在家,一會兒小孩來打擾、一會兒掃地機器人開始掃,不然就是什麼東西要我幫忙拿一下⋯⋯真的是分心的機會無所不在!

「好,我要認真工作囉!」這時,就是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上場的時候啦。除了比起喇叭更細膩的聽感外,開起降噪後,真的會有如進入了「精神時光屋」般,與外界瞬間隔絕。輕觸長按右耳罩的觸控面板(搭配 Bose Music app 使用),Spotify 就會延續播放我上次聆聽的音樂,順著旋律,我也接續寫起尚未完成的稿件。

下午con-call,我帶著 700 無線消噪耳機無縫上場,內建的六組麥克風除了收音效果優秀,更會同時運作,消除周圍噪音,讓我能更清楚地聽見談話內容。

若是工作途中,真的需要與家人談話,我也只要按下按鍵,便可啟動對話模式,同時耳機會自動轉換至「全通透」狀態,讓我可以自在的與他們進行溝通。但是帶這麼久不會不舒服嗎?這也是讓我最滿意的部分之一,700 無線消噪耳機的夾力適中,加上僅 250 克的重量,真的是很沒有「壓力」呢!

 

遮噪睡眠耳塞 II:白噪音助你冥想好眠

又是忙碌的一天,但好在也平安順利的到了就寢時間。短暫地與家人寒暄後,我回到房內,縮進被窩,戴上了 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近來不知是否因疫情席捲全球,「冥想」這個活動十分風行,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我也搭上了這股風潮。

顧名思義,遮噪睡眠耳塞 II 是「耳塞」而不是「耳機」,除了「被動隔音」的效果外,它無法播一般的音樂或 podcast,只能播放來自「Bose Sleep」app 中超過 50 種,官方精心設計的「遮噪」和「舒緩」內容。其中不乏十分適合搭配冥想的「白噪音」,還有可以幫助放鬆的「環境音」和一些來自大自然的聲音;它們的檔名都非常的有趣,像是「潮水」、「沙沙」、「暖靜」等。

而透過冥想練習和遮噪睡眠耳塞 II 的協助,這些天,我的睡眠品質的確越來越好。每天早晨,被遮噪睡眠耳塞 II的鬧鈴聲喚醒,精力充沛的我,面對工作的挑戰、疫情消息的壓力、家人的關切,也都更游刃有餘啦。

長久接觸 Bose 至今,雖然產品售價不低,但他們總是能帶來「名符其實」的使用體驗。像是「消噪耳機」就是能提供紮實的「降噪」效果,而且使用上可能遭遇的情境,官方也往往會為先一步位使用者設想,確保高品質的產品體驗。如此不浮誇,甚至可說是「極簡」的產品命名方式,也展現出了 Bose 自信、務實的品牌個性。這回體驗的三項產品,也算是證實了我過往對他們的印象。

在疫情好轉前,盼所有未來生活提案的讀者、觀眾都能平安。也希望我們在線上,能繼續的透過科技產品,繼續拓展大家對未來生活的想像。


哪裡買?


BOSE / 三創生活5F / (02)2723-9345

 

 

懶摸

中年危機愛碎念 資深科技宅。 輾轉於紙本、數位媒體的老鳥編輯,與科技歷經了熱戀、倦怠、妥協後,在三創意外開啟「3C二度初戀」的旅程。

留言回應